10/24人類這種生物真的很神奇拼了命想要跳脫某種思想最後卻還是發現在原地打轉如果有個機會去重新選擇酒店工作我希望我會是個東西不是人類我討厭思考無意義的事情偏偏有太多雜事等我思考慣性跟改變一樣令人討厭我果租屋然就是矛盾的化身鑽牛角尖的最佳教材神經病的最佳範例最近有點後悔讀夜校放眼望去就這樣而已很久沒有好關鍵字廣告好的燃燒一下靈魂可以不要只是喝酒嗎?你們的氣質是都跑哪去了?問10個人要不要去聽海莉演唱會10個人有5建築設計個說我是神經病有10個人問我海莉是誰就是沒有半個人要去或許又到了扭轉生活的時刻?有點亂 我不知道為什買房子麼會夢見妳有點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傷心有點空虛 我不知道割捨後怎麼又出現忽然覺得 我才是世界上最結婚西裝膽小的人連自己都不敢面對自己惡性循環每當這種時刻就會想拿起酒瓶反正醒了之後就什麼都忘記了忘記了怎烤肉樣難過 忘記了怎樣傷心忘記了怎樣心煩 忘記了怎樣想起忘記了怎樣忘記我明白一切不會就這麼過去依舊是在賣屋折磨自己看透了自己所謂的放棄愛妳結論 : 拿起酒瓶是自己願意 跟朋友無關 ( 笑 ) 
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az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