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坡下山坡愛護大自然是每個人的責任,經由這堂課,讓孩子回憶家裡一起出遊去過的山路欣賞沿燒烤路風景的美好。 我們藉由△的圖形,表現出上坡與下坡,引導孩子建立上下的空間概念。當車子往票貼上開時,搖下窗戶往下看看到的是什麼?是高樓大廈還是大海裡的船隻;而當車子在行駛時,沿路有個人信貸遇見什麼車呢?是跟爸爸一樣的車?還是更大的車、或是正在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呢?。 小男生超辦公室出租喜歡這堂課的,因為有他們最愛的ㄅㄨㄅㄨ!一起來欣賞作品吧! 大班↓這張圖是位小女孩畫的,信用卡代償超有創意的,想法獨特。小男孩畫了兩台超炫超酷的車,他說叫做火焰戰車,它們要互相比比看誰最東森房屋厲害!夢幻小女孩說,山路沿路都在放煙火! 中班↓ 小男生說山下住著可愛的長頸鹿唷! 小班 這東森房屋是一位可愛的小男孩畫的,他說山的下面有房子,是他的房子。喵喵老師說:「嗚~好可憐唷!那我濾桶呢?要住哪裡?我都沒有。」(正在裝哭中的喵喵老師)小男孩好緊張就馬上安慰我說:「不要哭喔!喵關鍵字排名喵老師這間給妳住,我很厲害,我再畫一間唷!」超貼心的小孩,喵喵老師不是有意戲弄你的,ARMANI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az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