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之戀哀!!~~~愛情只不過是決定,有一天我為愛情做ㄌ一個決定!!我決定燒烤跟我很仰慕的學妹,說實話(其實就是告白),你們覺得她的反應是尷尬??或濾桶歡喜?她並不覺得驚訝!!她還說ㄌ她也喜歡我!!可是我常常欺負她(暗示她),室內裝潢所以她說ㄌ本來我們可以做朋友~~~~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喜歡你ㄌ!!因這件事膠原蛋白~~~~讓我沒有一次敢ㄑ見她,但,今天我要離開學校前,我遇見ㄌ她!!我的室內設計真命天女,她終於還是對我微笑揮手對我說嗨!!這句話雖然很短但它振奮的永慶房屋我我對她說朋友??她說對!!雖然沒變情侶,但變成朋友也好!!祝大家有好愛濾桶情!!~~ 21世紀房屋仲介 杰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az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