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意逛晚上 到民生東路吃飯...在不經意找到了這家小店~雖然小小的 不過生意卻很好喔~老公點了他的燒肉飯西裝...烤肉的味道很香  也很入味...smile點的是他的親子蓋飯~配上味增湯  真的粉好吃唷~~~還有沒拍到住商房屋就已經吃下肚的可樂餅(蔬菜口味)... 真的便宜又好吃唷~這樣兩個飯+可樂餅  total: $230 真是超划算室內設計的啦~吃飽了  居然開始下雨...好像有點颱風的感覺了~剛好遇上了喜憨兒烘培屋的店員...他叮嚀我們右邊的房屋二胎如果今天沒吃完  要記得冰在冰箱裡~真是太貼心囉~~為了準備過兩天出國~晚上又到燦坤去買轉接頭~以下是酒店打工smile跟店員的對話~smile:請問你們有轉接頭嗎~?店員:嗯 有啊 請問你是要哪一種~?你是要圓的轉成扁?還是要扁房屋出租的轉成圓的~?smile:我是要那種 扁的轉成圓的那種??(我就是要扁頭轉成圓孔的插座轉接頭啊~店員:那請你在鍵盤太平洋房屋滑鼠區找找就有了~smile:好  謝謝~~ 老公有欸~ 在...我們去找...找了約莫10分鐘後...老公:欸 你開幕活動有跟他說 你要的是"電源"要用的嗎~?smile:嗄??好像沒欸...老公:... (認命的 再去問一次店員  終於室內設計找到~~~) 在瞎忙找尋插頭的過程 硬吵要這個...唉呀 因為人家的滑鼠墊真的很舊了嘛...證據在此~ (老公:並沒酒店打工有多舊吧...)
創作者介紹

海趣

gt27gtazg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