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冰焰對愛騎單車的人來說 擁有一台自己心目中 理想的座騎 就像呂布擁有赤兔馬 陪襯著十足將軍的氣勢乍現 一位好友最近組了一台 新車結婚西裝從準備開始組車那刻起他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而這件事也與我不謀而合心想原來在這世界上有一個人跟我的想法可以一模一樣這想法就是他為土地買賣他的座騎命名 這樣的人富有真誠天真的性格 就像個赤子認真為自己的理想努力著 這樣的人擁有允文允武的才能 就像古代英雄豪傑 除了具備奔馳酒店兼職沙場的好武藝也同時擁有飽讀經書的內涵 我欣賞這樣的人 所以 我們可以成為好友 引用這篇是他為他心中至寶的座騎~撰寫的文章 當天是他單車保濕面膜的誕辰我也很興奮有一種想買蛋糕慶生的衝動很榮幸能與他分享這份喜悅這種感動喜悅我想只有懂得的人才能體會這篇文章~寫得很棒~很用心~我很商務中心感動他生命化了他的座騎他賦予它力量他和他的座騎融合一體騎車能騎到這種境界無關速度快慢姿勢優劣參賽與否這種體會~也只有懂的人才能被感酒店經紀動他是AB血型的人這兩極化~火紅冰焰~的命名非常適合他這個人的特質這樣的人配上這樣的座騎~火紅冰焰~可謂絕配 再配上這首歌當賞文的背景音好房網樂更具有震憾性The Fire Still Burns戰勝的火持續燃燒著Glorious eternally 榮耀!永恆的閃耀著we'll rise above the world marching 酒肉朋友on till victory we fight我們將持續前進直到我們戰勝於世界之上The Fire Still Burns戰勝的火持續燃燒著這力量搖滾的狂熱吉他快速著彪悍居酒屋歌詞中的正義想像他帶著火紅冰焰上戰場肆意奔馳於萬馬中那畫面像是騎著燃燒的風火輪 豪氣干雲的戰士而戰火即將四溢開來...~兩極化之 火紅信用卡代償冰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az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