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箏了...語倢-5個風箏喔爺爺 我  狗狗 姑姑 蝸牛 一起放風箏去了記21世紀房屋仲介得老師叮嚀喔  別前功盡棄喔子蓉-全家福 5種動物的風箏 全家總房屋買賣動員  好令人感動  記得喔  認真的小孩更美喔 G2000 惠欣-6歲聽說好姐妹欣怡畫了一個她 惠欣也加入好友在左  共三人畫得越來票貼越棒了 加油喔妍莛-4歲我有好多好朋友喔......只是~~~~~畫不下了........那...........西裝外套中間的是我啦好厲害啊 一口氣畫了七種風箏 猜猜是什麼風箏啊亭瑜-買屋我與椰奶放風箏跑至家戶外空地放起風箏啦........啊 ......椰奶生氣了  好吧 永慶房屋我跟你換風箏嘛....別生氣啦欣怡-帶惠欣放風箏去猜猜欣怡是左還是右啊?????? 放小白兔風箏的找房子是我  太陽花是惠欣喔  開心的勒依柔*-* 媽咪我生病了帶病上場 面膜 真是有勞依柔妳了 媽咪也依順著生病卻勤快作畫的妳今天表現很棒喔 祝早買房子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27gtaz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